还是御子柴

Starset什么时候出五专QAQ

pfp by me (wip)

挺无奈的。

身边的朋友没有一个看JO的,可怜兮兮的没有人一起讨论一起玩梗。

虽然男票算半个二刺螈但是臭男人只看萌系猛男番,比如龙女仆啦天使降临到我身边啦一类的。妹子L不怎么看番,妹子L的男朋友喜欢热血番,我说那不正好,快去看JO,结果跟我说被画风劝退……

我算是个会对喜欢的东西特别痴迷的类型,心血来潮想安利的时候都会心跳加速浑身发热。但是总是碰不到同好,每天一个人刷老福特和微博自己傻呵呵的,抬起头发现现实中还是没有可以一起玩闹的人,果然还是会寂寞啊。

我试图向男票安利的所有番他都拒绝,我只是想努力增加一下共同话题之类的,但是如果让我去看废萌动画我估计也看不下去……看来我注定卖不出去这个安利

评论